close

時間真的都悄悄的偷偷的在走

一點都不著痕跡

很快的....

又過了一年了

今年是第二年沒有爸爸的的年

想到還是會難過

自從二年前接二連三的事情發生後

老實說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沒有真的從心底開心過

因為

我已經快要忘了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拍婚紗~開心嗎?

當然開心

但是,再來呢?

好像又還好~

宴客~開心嗎?

當下好像是開心的

但是,再來呢?

好像也還好~

日子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沒什麼重點

沒什麼特別

沒什麼思緒

沒什麼亮點

就只是一天過一天的平淡無奇

目前的我

就是一個沒有重心的行屍走肉

因為

我被迫在短時間內失去二個我最親的人

我的情緒被我壓抑到了底~

我的朋友跟我說「我覺得妳真的好堅強,發生了這些事,可是妳看起來好像也還好,沒有很悲傷的感覺?!」

因為,我把我所有的悲傷都緊緊的壓在我內心深處

因為,我怕我一旦爆發會很可怕會很崩潰

連帶我身邊的人也都會心裡不好受

所以

我選擇自己在夜深人靜時

在自己的夢裡

慢慢療傷

真的太痛太痛的時候

反而是沒有淚的

而我的心一直告訴著自己

現在要堅強~

不能哭...

只好這樣一直忍著了

其實

外表很堅強的人

內心都是很軟弱的

只是

我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們脆弱的一面擺了!

雖然二年了~

我還是很想祢們~

1381555_672523146100343_168361655_n  

11W-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