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4/9在上班,所以前一天(4/8)就先把紅包拿去給我爸了........

唉~~~不拿還好,拿了之後我的心情就又不好了......

為什麼爸爸從來都不會想想看,為什麼他現在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年紀這麼大了還要自己在外面租房子,

我....雖然是你的女兒,但是.....我自己也要生活丫!

再怎麼樣,大學畢業後,我就沒再拿過你半毛錢,

你怎麼好意思開口跟我借錢,我跟你說我沒錢,你還叫我跟我哥一起湊.....

而你的退休金,就自己和外面的女人花光光,那你是憑什麼要我負擔你的房租咧......

真的是很無奈耶!

之前,我還記得,我在念大學時,你說的很好聽.....

以後我大學畢業,你就不供應我了,所以我沒辦法去念研究所,要先想辦法賺錢,

而你也說了,你老了,不會跟我要伸手拿錢,因為你有你的退休金.............

結果咧!

你自己做了什麼好事,連我們唯一可以住且沒有房貸要繳的房也被你搞沒了...

你是我爸,我還能說啥呢!

但是,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自己認真賺錢,沒必要讓你知道我到底賺了多少或存了多少吧!

你真的沒飯吃,我不會這麼狠心,我一定會買飯給你吃,

但是,你如果又要跟我要錢去給外面那不要臉的女人,那你休想...............

慢慢等吧!我是不可能把我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給你外面的女人花的,更何況,我還有媽媽呢!

所以......你也不能怪我,因為我真的沒那個義務,去幫你擦屁股......

PS:現在只希望我爸能會想一點,然後快去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成為我哥的負擔...我哥還有老婆小孩要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