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媽打電話跟我說,我家樓下有一台牛......我就很高興的拿著相機往下跑,

要去拍牛牛....拍到囉!!小小隻的好口愛,可是好像有點給他瘦哩......

拍著拍著....我的手機又響了.....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胖胖打來的.......結果....是佳貞

佳貞打來我本來要跟他說有牛牛,結果.....他就先跟我說刷刷....走了...... ..

怎麼會這樣咧.....好難過唷!!

上禮拜六才去看過他的呀,不是還好好的嘛....怎麼會.....就生病就走了

也太快太突然了吧!....

還好我上禮拜六去看他時有記得帶相機去拍他,唉~~~~

好煩哦!!

因為我這樣才想起了我的二拾塊......一樣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