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我的夢一直超怪的,雖然我每天都會作夢,但是我的夢都是沒有邏輯的,

夢裡我在選我的蛋糕、我騎著我的小藍白,結果它竟然讓我飛出去,還從天而降想壓在我身上,感覺超逼真的啦!

我還被一個被鬼附身的丫婆追......是怎麼回事咧,而且追我的這個丫婆鬼,一開始追的可是我家大胖哩.....

唉~~~~是壓力太大嗎?

還是??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想減肥所以不能吃太多東西倒致我的壓力太大吧!.....

哈哈.....果然是癡人說夢丫!

不過我倒是有慢慢的在瘦了,雖然我還是會忍不住想吃,不過有吃比較少了啦!!

真希望我的夢能正常一點,唉~~~不過太正常的話就不叫夢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