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佳貞家了呢!也好久沒看到她媽媽了,佳貞的媽媽還是一樣的可愛唷!

而且....丫扁還是一樣的肥...PICT0102.JPG

ㄏㄏㄏ........結果....刷刷也變超大隻的啦.....PICT0109.JPG

可愛吧!又肥又大.....可是還是很好玩哩!

而且我去的那天他心情不好啦....因為他想睡搞搞,卻被我吵醒了.....哈哈

而且佳貞她媽媽真的很勵害唷!還自己做果醬耶!我有吃到哦!有草莓和桑椹....很好吃吶!!

只是草莓好像有不知是薑還是啥的味道,不過影響不大就是了,還是好好吃.....ㄏㄏ.....

 

而且,丫扁後來也睡著了,被我花現囉!

他還做瑜珈咧!!超好笑的啦....看看他的動作:PICT0112.JPG

他的眼睛是微張的,可是因為他太想睡了,所以我拍完他就又閤上了....笑屬我了啦!!

然後,刷刷是一直找洞想鑽....想鑽黑黑的洞(.....好色....)ㄏㄏ...不過真的粉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