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你對我們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還真的說不清楚!!

小時候不常看到你,

可是,你還是每個月會來帶我們出去玩一天,

雖然,你永遠在回程時計算著我們花費了你多少,

但是,看到那些以前的照片,我們還是開心快樂的,

 

雖然,大學時期,我真的很氣你,

為什麼?你的錢寧願給別的女人花,

也不願給你的小孩花…

房子,也因此而沒了…

我們,還能說什麼呢!?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

於是,我們選擇了自己走自己的路,與你不相往來。

其實,偶爾我還是會想,你現在過的好不好,是不是有錢可以過生活…

我,真的沒有這麼狠心…

只是,沒想到我們竟然都這麼的有骨氣…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遺傳吧!

 

我們選擇不跟你聯絡,你索性也選擇了不跟我們聯絡…

本來想想,這樣下去也不錯!

至少,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可是,天不從人願…

2013年9月15日晚上,我的手機突然顯示了"爸爸"的來電顯示…

心裡雖然想著,但卻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接??

接了,是不是你又要跟我要錢?

不接,那如果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呢?

結果,電話斷了,我也鬆了一口氣。

馬上,又打來了一通…

這次,我只好接了…

但當我一接通時,為什麼打電話來的不是你…

為什麼是別人用你的電話打給我…

我的心裡,有很多疑問?!

是救護車的人員,用你的手機通知我…你現在在急診室

本來要睡了的我,瞬間清醒了!

雖然心裡在不開心,但還是希望你是健康的!!

可是,為什麼我到了醫院這麼久,你卻連一句話都沒跟我說到呢?!

你是故意的嗎?

還是你還在生我的氣…

整整的12個小時,我累到…卻睡不著‧‧‧‧

你就這樣,在我到達醫院後的24小時內,永遠的離我而去…

明明就是一個健健康康的人,

我不懂,你怎麼可以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有誰可以來告訴我??

小腸壞死的劇痛,到底是如何能夠忍受的痛??

你究竟是怎麼忍耐的??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現在的你,不痛了~也永遠不用再痛了~~

我只想跟你說,

雖然,你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爸爸…

但是,你依就是我永遠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