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某些原因,

我提早了二個月,開始了當米蟲的日子...

當然,我是樂的輕鬆的

只是,胖胖心裡滿是擔心..

唉~~

胖胖就是這樣,總愛擔心很多,想很多

不要忘了,我可是比你還缺乏安全感的哩~~@@"

那我都不擔心了,你又有啥好擔心的咧?!

 

現在,每天都跟胖胖睡到中午,

起床覓食,

然後,胖胖去上班,

我就悠哉悠哉的在家閒逛

呼~~

打從我大學畢業開始

還是頭一遭...可以好好享受米蟲的生活咧!!

呵呵~

只是,我的貝貝,常常會讓我身體不適....

不過,希望我的身體不適是值得的!!

因為醫生曾跟我說過

我的身體愈不適,就表示我的貝貝愈健康

所以...

我說貝貝呀!!

妳可要給我乖乖的健康長大唷!!

我和胖胖可是很期待跟妳見面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