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

我依然想念我的貝貝~

怎麼可能放的下?

怎麼可能會捨得?

我就是沒辦法不胡思亂想~

我就是會一直想到

是不是我沒有把祂照顧好

所以,我的貝貝才會這樣離我而去

只要我一個人的時候,

就特別容易會想到祂

最近的我

似乎也特別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做的夢都是胖胖遠離我的夢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一直都很清楚~

雖然胖胖嘴上說不想要小孩

但是,知道有貝貝後,胖胖是開心的~

其實,我也很開心,終於有自己的小孩了~

只是,為什麼??

老天爺愛跟我開玩笑?

所有不好的事,通通都擠在一起了,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還是沒辦法,放開我的貝貝~~

祂明明心臟就很有力的在跳著丫?

祂明明一開始,就長的比一般小孩快丫?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CIMG9867  CIMG9849CIMG9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