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早早下班

而且

我還和胖胖一起回到我家

本來想說

回到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誰知道

一回來

發現

我媽明明就在家

本以為我媽是在睡覺

結果

一進去房間看才發現

我媽的臉上有黑青

嚇死我了

一開始我心裡還以為是有人揍我媽咧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是昨天晚上時

她在公司的地下室跌倒了

整個人踩空

結果頭直接就往牆上撞過去

昨天聽我媽說

她的頭腫的跟外星人沒兩樣

今天我回來時看到

則是眼睛二邊內側都黑青

而且我在吃飯的時候

我媽出來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時

因為我媽的腳靠我太近

一時沒注意

又把我媽的腳肘擊

害我媽痛到大叫

真是不好意思咧

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還好

我媽應該是沒啥大礙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