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心思有點紊亂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不安

有種害怕

有種不捨

到底是怎麼了

也說不上來

有時

又會覺得還好我有在上班

因為

只有在上班的時候

會覺得

我還活著

可是

有時

又會覺得好想當米蟲

因為

只有在當米蟲的時候

才不用在睡夢中醒來

怕來不及打卡

也不會有壓力

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

為什麼人生總是有這麼多的矛盾在裡面咧?!

是不是正因為這樣

所以人生才會完整

昨天

一大早的(6:30am)

我就被我媽的簡訊聲給吵醒

她~傳給我的不是跟我或是我哥或是她自己有關的事

她~傳給我的是我表姊他男朋友打電話告訴她,他們要訂婚的事

雖然

我丫姨已經過世了,但是我姨丈還在呀

可是因為他們私人的原因

導至他們小孩完完全全不想讓我姨丈,碰觸到他們的婚姻

但是,再怎麼樣都是自己的爸爸,是會害你嗎?

我表妹,只有去公正,沒有囍餅也沒有白紗

結婚可是女人一輩子只有一次的重要大事

怎麼可以~~

結果

我表姊雖說有訂婚

但也只不過是男方將戒子戴上而已

那為何不乾脆就跟她妹一樣

去公正就好了

唉~~~

沒錢~沒有關係

因為,努力去賺就會有

可是

沒娘家,又沒被尊重

以後辛苦的只是你們自己

雖然你們的媽,我的丫姨已經走了

但是

並不表示你們就真的沒娘家啦!

為什麼要這樣讓人看不起,讓人欺負~~

不過,我也沒辦法多說什麼

畢境我只是你們的表姊妹,而這~是你們的人生

我只能說,希望你們可以得到你們自己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