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值得紀念嗎??

因為5/14這一天

是我和胖胖大吵一架的日子

我.....

已經很久沒有和胖胖吵架了

更何況是"大"吵一架呢!

而且

起點....

是一個很小很小的點...== ....

不過,

真的吵起來後

胖胖竟然跟我說出了

他藏在心底多年的話語

終於~~

我跟胖胖在一起的十年裡

終於~~~

聽到了胖胖的心裡話

原來...胖胖是這麼的愛我

原來...胖胖是這麼樣在乎我

原來...胖胖是這麼的疼惜我

原來...胖胖是這麼的照顧我

我心裡的想法、我心中想要的

原來...胖胖他都知道

而我

從來就不知道胖胖心裡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卻還一直說

胖胖根本不愛我

胖胖根本不在乎我

原來~~~

一切都是我誤會胖胖了

胖胖對我說:「就是因為我愛妳、我疼妳,所以希望妳能快樂。」

胖胖還說:「今天,如果妳超開心,就算我沒有真的很開心,我的心情也會很好;因為妳開心我就開心了。」

胖胖又說:「看著妳跟我在一起那麼的痛苦,有時候想想,會不會妳跟我分開,妳會比較快樂。」

原來~~胖胖都是有在想的

而~真正沒有在想的人,卻是我......

唉~~~~

不過,現在知道,應該還不算晚...

我會盡量讓自己快樂,這樣胖胖心情也才會快樂!

很高興~~我有胖胖的愛和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