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公平

什麼是不公平

在這個世界上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

只有一個地方

才有公平

而且是真正的公平

那就是死後的世界

因為在那邊

不管你之前是大老闆還是豬、狗

到了那個世界

通通一視同仁

可是

現在呢!

現在的我離那個世界還好遙遠

什麼時候

才會有所謂的真正的公平呢!

工作上被不公平的對待

還要假裝開心

情感上被不公平的對待

還要假裝幸福

親情上被不公平的對待

還要假裝慈愛

所以

什麼公平不公平

根本就都是一個屁

唉~~~~

我只希望

我能快點脫離我會不開心的地方

我只是希望

可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活

有這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