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27

 

從高二與你同班開始...

一路這樣走來

風風雨雨也這樣過了

雖然愛情長跑了12年

最後

我們還是走入了婚姻

走著走著

又過了8年.....

這8年來

多了二個可愛的寶貝

雖然

這二年來

因為役情關係加上小孩

我們二人不管心理或身理都壓力山大

但我們還是這樣默默地過著

最近

我慢慢發現

你不耐煩的態度跟不友善的語氣

開始出現

還有慢慢增加的趉勢

一開始

我都會用有點開玩話的語氣說

「講話可以好好講嗎?」

「語氣可以好一點嗎?」

但就在上個禮拜

某個點

我爆炸了

你說你只是開玩笑的

但我卻走心了

而我走心是因為我已經忍很久了

我開始大聲跟你對談

小孩都嚇到了

雖然我們是用台語

但是小孩聽語氣還是知道了我們在吵架

我知道你很累也知道你很煩

所以

很多事情

我可以做的我可以處理的我也都盡量自己去處理

可是你可曾想過

我也會累我也會煩

溝通(吵架)到最後

我委屈的哭了

你突然急了

你微笑的張開雙手對著我說「過來!」

我停頓了一會兒

才慢慢朝你走去

讓你抱在懷裡

我一邊哭著

你一邊說著

你說「我就只是開玩笑的丫!我之前這樣,妳是不是叫我態度好一點,我就會叫妳再問一次或再說一次,我就會重新再回答一次啦!」

你說「我真的是開玩笑的而已,妳不用走心的,知道嗎?」

我回「但是久了我就是會走心,我就是會覺得你說的是真的!」

你就又抱緊我

拍拍我

最後把我哄笑出來

你才安心......

小孩則是在旁邊說著「爸爸,你不可以欺負媽媽哦!」

你只說「我沒有欺負媽媽,媽媽只是愛哭而已!」

 

 

 

好啦.....

我只是想說

謝謝你這一路20年走來,始終如一的待我。

我可以很堅強、也可以很脆弱!!

事發後

我只覺得我好幸福

謝謝你們一家三口姓陳的都這麼愛我

我也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生活 謝謝 你愛我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