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自從知道有了晑晑寶貝後
厭世感沒少過
晑晑寶貝出生後
疲憊感有增無減
不管是對杳杳寶貝的教育
還是對自己身體的不適
常常壓抑不住怒火而火山爆發
這半年來
我覺得自己常常像個神經病
對著無辜的杳杳寶貝歇斯底里的怒吼謾罵
罵完又在那懊惱後悔不已
心裡滿到不能再滿的負面能量
卻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倒
心累
身累
全都累
胖胖勒?
明明胖胖跟杳杳寶貝都這麼好
是我不知足嗎?
還是我真的生病了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
我應該可以哭好哭滿一整天吧!
我只是希望可以有一天是能睡飽的
有一個片刻是耳朵能清靜的
這樣的要求是不是太多了?
就連原本的神隊友胖胖
也走在往豬隊友的路途上了
為什麼我的不舒服我的累
胖胖突然都不懂了呢?

我總覺得
胖胖突然覺得我在家顧小孩就是很爽啊!(雖然胖胖沒有這樣說)
但是胖胖給我的感覺就是:妳就是很爽啊!
妳看,想睡就睡,想吃就吃
只是顧小孩而已有什麼好累的
然後我只要講一點什麼
胖胖不是沒在聽(一直在看手機)就是很敷衍
不然就是說他也這裡痛那裡不舒服啊!
一副就是又不是只有妳身體不舒服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讓胖胖知道
因為我覺得胖胖根本都沒有認真在聽我講話
也可能是胖胖根本就不想知道我的感受
所以我也就懶得再講
也不想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