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回想當年過往的種種

應該真的是年紀到了吧!

想念著曾經只想活到20歲的自己

討厭現在一直算著金錢的日子

我不快樂

大家都不快樂

所以我假裝快樂

是不是大家就真的會快樂

我真的覺得我好累喔

常常都覺得

如果我死了

是不是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我的付出

我的強大

常常被人視為理所當然

小孩視為理所當然

胖胖視為理所當然

我媽視為理所當然

我哥視為理所當然

同事視為理所當然

朋友視為理所當然

老闆更視為理所當然

當人真的好累

我明明曾經祈求上蒼

讓我在20歲回去

卻讓我一延再延

我都36

還多了二個熬熬待哺的小孩

我身邊卻沒有一個真正了解我內心的感受

最近更是覺得心累到一個不行

常常厭世到真的很想自己去死一死算了

明明就已經很久沒有想死的念頭了

但是自從有了晑晑我就一直不時的會冒出這個想法

現在晑晑8個月了

這個想法似乎更濃烈了

但是我現在越來越愛我的晑晑啊!

可是我對什麼事情都感到厭煩

真的覺得很煩很累真的很想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