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32  

在這個世界上

我想

可能連我自己都沒有你愛我那麼多了

禮拜六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講讓你傷心的話

但是

當時的我真的已經到了零界點了

我真的覺得我快要爆炸了

所以

我說出口了

謝謝你

還是包容了我

謝謝你

放下了所謂的自尊

謝謝你

永遠都是這麼的為我著想

其實

我真的滿害怕的

害怕你也想跟我一樣的了斷

了斷了我們二個的所有一切

可是

就像你說的

「離婚」

我們就永遠不可能再住在一起了

雖然心理上的壓力沒了

卻永遠沒辦法再在一起

真的是很痛的一件事

但是

現在的我們雖然在一起

可是我們二個的心理都不是那麼的輕鬆

好啦!

是你比較不輕鬆

真的好希望

就真的只有我們二個自己生活著!!

謝謝你對我的愛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對我的寵溺

其實

我也是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