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

都是怎麼搞的呀!

是都有青光眼,分不清楚紅、黃綠燈?

還是都自以為是銅牆鐵壁,一直想要去撞人?

什麼東東嘛?!

昨天晚上

我和大臉秀和阮阮

一起去台北中山北路那吃完義大利麵

在要回三重的路上

明明就已經紅燈囉!

而我們是綠燈

才剛要起步

就有一台白木的轎車

人家明明就是只能快點直走然後左轉

它就硬是要直直走去

還好它運氣還算不錯

我剛起步

油門整個是摧到底的

一抬頭就看到它

直直往我面前來

還好

我是自己一個人騎車車

還好

我今天騎的是我的小藍白

所以

雖然我油門摧很快

但是

我還是停下來了

不然

我肯定是直接從它的正中間撞上去......

如果

我今天騎的是胖胖的125

身後還多載了一個胖胖的話

在重力加速度

加上

胖胖的125剎車又不是很好的情況下

後果肯定是可想而知的吧!!

真的是吼....

很懷疑

那些危險駕駛的駕照

到底是怎麼考出來的呀!

太誇張了啦

你不要命別人還要命咧!

你想死別人還不想死咧!

要死麻煩自己去死,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