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似乎真有點怪怪的…

盡是做些奇奇怪怪的夢

但又真實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有辦法形容

卻又無法完整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近二個禮拜以來

我也有好幾次

怒火中燒

還是對著胖胖

可是

胖胖其實好像也沒有做什麼

但是我就是會很不爽

只是我會拚命的忍住

就像上禮拜五

胖胖下班後帶我跟他同事去看電影

胖胖問我想吃什麼

我們就買了沙威瑪要進去裡面邊看邊吃

因為我們都想說沙威瑪的味道也還好而且又是乾料(烤雞肉切下來的)

誰知道

就在我們要進場時

工作人員竟然說沙威瑪不能帶進去

要嘛就是先吃掉才能進去

要嘛就是先寄放在他們那

當下我就非常的不悅

對工作人員不悅

當然也對胖胖不悅

我…怎麼可能在二分鐘內把一個沙威瑪吃光光

但是我也沒有爆發

所以我就一直鱉到電影都看了一半了

直到胖胖先開口跟我說話了

我才慢慢消氣

雖然現在的我不像以前會直接爆發

然後跟胖胖大吵一架

可是

我還是很不喜歡自己這樣子

因為就算我沒有爆發出來

我還是很不舒服

怎麼辦咧?!

一度有種想"與世隔絕"的感覺…

對什麼都沒興趣、對什麼都提不起勁…

就連我最愛的美食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