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不在胖胖身邊

我自己一個人想了很多

我想著要對胖胖胖好一點

而我也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但,就怕自己會忘記

昨天晚上,回到家

回到了胖胖的懷裡

因為胖胖的白木言行

胖胖又被我打了

呵呵~

打完才又想到,不行!因為我要對胖胖好一點

沒辦法....

雖然,胖胖超級宇宙無敵少跟我說"我愛妳"或是"我喜歡妳"

但是,胖胖所做的一切:煮飯給我吃、帶我出門晃晃、幫我按摩、背我、抱我、幫我擦藥、當我的保暖大衣、不定時給我驚喜、永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等等的。

在在的都表現出胖胖愛我的一面…

雖然偶爾還是想聽到胖胖對我說三個字

但是,相處久了,也知道了,就算胖胖真的沒有說出口,我還是很開心…

這樣一個這麼肯為我付出為我包容的人

是要上哪去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