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82.jpg  

最近,常常做著奇怪的夢~

心裡,常常有著奇怪的FU~

就像今天

為什麼又會夢到這樣如此奇怪的夢境咧?!

夢到我就在胖胖的身邊

可是胖胖的身邊卻多了一個人

這是代表著什麼意思呢?

而夢裡的我,只能趁那個人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接近胖胖

在這樣的夢境裡

似乎我才是第三者......

 

今天的心情

好像異常的低落

一直睡了很久

即使夢到了這樣的夢

還是不願意醒來

是因為在抗拒什麼??

還是因為不想面對什麼??

 

我知道胖胖心裡是有我的.....

但是我就是覺得慌.....

那到底是在慌什麼咧?..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