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女人心~海底針

女人到底在想啥?誰都猜不透...

那男人咧??

男人何嚐不也一樣.....

男人心~海底針

這樣的話語

用在男人的身上也是一樣可以成立的吧!!

每每~

男人心裡的變化都來的比女人還快

有時

甚至連男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啥吧

就拿我的胖胖來說

常常就是上一秒還好好的

下一秒就又沉默了.....

這樣的男人不是比女人還難懂嗎??

唉~~~~

雖然說

我的情緒變化也很快

可是

我發現

我的情緒是要有所剌激的

有了剌激後才會有所變化丫

可是

胖胖咧?!

他~可能也是有了剌激也變化吧!!

只是

我沒有看到他的刺激

他一樣會有變化......

所以

誰說只有女人心是海底針呢?

男人心不也一樣是海底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