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怎麼一整個就是覺得怪咧?!

晚上下班後

和胖胖去吃晚餐

一直看到警察奇怪的行為舉止....

路邊雖然說是不能停車

不過

總該可以"暫停"吧

是啥時連暫停都不行了丫??

而且

車上還有坐人在耶!

警察也是照樣拍照、開單....

實在是很難理解,警察的行為...

 

再來就是

我啦~~~

靠!!

今天怎麼會這麼累呀!

現在的我在網咖

怎麼...

電腦打著打著就快睡著了呢!!

到底是怎麼搞的嘛!!

胖胖今天除了帶我去吃飯飯之外

還帶我去買DVD

又帶我去吃雞排、喝飲料+看電視

哈哈~

今天晚上會不會吃太好啦~~~

不過

很滿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