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還沒起床

就聽到陌生的聲音

很大聲的一直在講話

那個人

是胖胖他媽媽的朋友

可是

我並不喜歡她

雖然

我看到她還是會叫她

可是

我和胖胖啥時要生小孩....

關妳什麼事??

我和胖胖吃完飯要不要洗碗....

關妳什麼事??

講難聽一點....

請問妳是哪位丫?

我跟妳..很熟嗎??

不要好像跟我很熟一樣

然後就用一種長輩的姿態來教我該怎麼做...

什麼叫做"妳和維仁感情也滿穩定的,也差不多要畢業了...可以先生小孩了...

所以,在妳的腦袋裡就是不用結婚就可以先生小孩嗎??

什麼叫做"你媽煮飯給你們吃就已經很好了,吃完還不洗碗....

妳沒看到我趕著去上班嗎??

上班遲到被扣的2000元全勤,妳要給我是嗎??

如果不是,如果沒有,

那可不可以就請妳閉嘴.....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瞭解的人

憑什麼來跟我說這些五四三的...

哼!!

我看!!

最搞不清楚狀況的應該是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