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大學的超級好馬吉-賴小○

的文定大喜之日

我和胖胖

為了我的好馬吉

當然要特地搭車南下台中去喝她的喜酒囉!

為了我的好馬吉

當然還要特地去美髮院給人家sado一下囉!

EPSN0031.JPG 

EPSN0035.JPG 

平常的我呀!

可是都是自己洗頭的咧!

可是為了不讓我的好馬吉丟臉

當然要漂漂的去喝她的喜酒囉!

快半年沒見的賴小○

是因為要當新娘嗎??

妳還真的是有瘦耶!

不過,還好我也有瘦到

呵呵....

EPSN0054.JPG 

EPSN0066.JPG 

我覺得呀!

賴小○變成好成熟唷!

很漂漂....

呵呵~

而且

賴小○的喜餅真的很好吃唷!

因為讓我吃到了懷念已久的味道

呵呵~

我們還真不虧是好馬吉吼!!

吃完了....

拿了喜糖....祝你們早生貴子囉!

EPSN0068.JPG 

呵呵~

新郎也很可愛對吧!!

因為他們是一對可愛的夫妻呀!!

*****************************後記*****************************

今天

高速公路上不知道發生了啥事

竟然坐了整整三個小時的車車才到了三重...

到家後打給賴小○..

她更妙...

她竟然回答我說:這麼早就到家囉!!

我可是下午四點多就上車了哩~~~

可是我一直到晚上八點左右才到家的唷!!

幸福的新娘-賴小○....

因為很累很以去睡了一覺....

不過,她有跟我說....

我家小○說我今天打扮的很正很好看唷!

EPSN0052.JPG 

EPSN0050.JPG 

整個就很開心唷!

覺得這一切的打扮、用心都值得了!!

呵呵~

恭喜賴小○...加入了人妻的行列...

EPSN0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