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如果要做成這樣

我看

那就算了吧!

就當做我們從來沒有做過朋友

每次

妳都因為重色輕友,選擇妳的男友,而放棄我

但是

我從來沒有說過什麼

每次

妳都因為和妳男友吵架了,妳才會想到我

但是

我還是一樣陪著妳

每次

妳都一再的晃點我,跟我約好了,卻沒來不然就是遲到

但是

我每次都一而再再而三的選擇原諒妳

每次

胖胖都一再的告誡我,要我不要再被妳騙了,要我不要再理妳

但是

因為妳是我的朋友,所以我選擇原諒妳,對妳心軟

而現在咧?!

妳還是寧願選擇愛情、拋棄友情...

雖然妳生日那天

我真的不爽到了極點

因為知道妳生日

我特地那天排休

可是

因為妳在妳男友家

我也不方便約妳

一直到下午

妳打電話過來

(妳會打來是因為妳跟妳男友吵架了....)

我才跟妳出去

還因為妳,我讓我的胖胖自己一個人騎噗噗下班

結果

我得到的是什麼?

是大老遠跑到捷運站

在那邊吹風聽妳用手機跟妳男友吵架...

這樣一聽就是2-3小時

我沒有義務要這樣陪妳吧

我把妳當成了我的好朋友、好馬吉

那請問一下

妳到底把我當成了什麼

妳無聊時、跟男友吵架時,就想到我

妳和男友甜蜜蜜時,就嫌我吵...

友情跟愛情一樣

是要用心去經營的

友情跟愛情一樣

是不能有說謊、欺騙的

妳騙過我幾次,我相信不用我說,妳比任何人清楚

友情跟愛情一樣

一但有了裂痕,就很難修補了

竟然妳選擇了愛情,捨棄了友情

那我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朋友情份就到這....

是妳一手造成的

怪不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