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莫明的哭泣

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沒有原因

沒有來由

甚至

沒有吵架

那~

又為啥要哭咧?!

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本來一直不開口說話的我

本來坐在胖胖旁邊默默打著鍵盤的我

就這樣無聲無息的

一個人靜靜的回到房間

也沒睡

就只是躺著

就只是哭著

沒有聲音的流著眼淚

淚乾了

想說可以睡了

可是...

眼睛卻睜的老大

聽到胖胖

走近的腳步聲

胖胖果然出現了

胖胖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只是自己問著我、看著我

一直到胖胖講了三、四句話

我才轉頭看著他

可是

一聽到他的聲音

我原本停止的淚水

又再度潰堤

胖胖看到後

一直盯著我

對著我問

妳怎麼了?

為什麼哭哭?

我只是搖頭

因為

太複雜了

不知道要怎麼說明白

而且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要怎麼跟別人說呢?

可是

還好有胖胖

讓我頓時安心了許多

心情也平復了不少

雖然

眼睛還是腫腫的

但是

我的心卻是溫暖的

因為

我知道

有胖胖這一號人物

在愛我、疼我、關心我

有胖胖這一號人物

會讓我安心、放心、不擔心

還好

我有胖胖

過了這一夜

我~好多了

胖胖~似乎有被我嚇到吧!

可是

我不想說

胖胖也就沒再多問

只是一直陪著我...

謝謝你

我的胖胖

我就知道

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