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不容易搭著捷運到了

胖胖的公司樓下

想說....

胖胖可能在忙

所以我就跟胖胖說:我上去跟你拿車鑰匙

沒想到...

胖胖竟然說:我五點半就下班了(我打去時快五點....

可是

我等到快六點胖胖才下班...

嗚嗚~~

一整個又被騙騙企....

還好

胖胖帶我去吃了佳鄉牛排

哇~~~

好久沒吃了呢!

還是這麼樣的好吃....

而且

胖胖還有叫明蝦給我吃唷!

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值得啦~

因為好吃丫.....

而且還是胖胖切給我吃的唷!

至於現在的我為啥會在網上打網誌呢!

這也是拜胖胖所賜唷!

晚上回到家後,沒多久就沉沉睡去的我...

在1:00AM的時候

被胖胖喚醒....

胖胖跑去買麵麵了啦`~~

吃完後,本來想再去睡搞搞的

可是...

我發現電腦未關....

所以

就趕快上來玩一下了....

哈哈~

原來胖胖對我這麼好~唷!

因為大臉秀說:胖胖對妳的好,連蝦(瞎)子都看的出來...

我就回秀說:所以妳是蝦子囉!那妳不就會一直跳跳跳......哈哈~

我很壞吧!!(還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