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叫幸福?

對我而言...

幸福就是...胖胖陪我吃到好吃的便當

幸福就是...胖胖陪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胖胖陪我看電影

幸福就是...胖胖陪我睡搞搞

幸福就是...胖胖陪我看電視

幸福就是...胖胖陪我吃宵夜

幸福就是...胖胖牽著我的手

幸福就是...胖胖偷親我的臉

呵呵~

雖然吃宵夜會胖~

可是還是很幸福

對我來說...

有胖胖就有幸福

有得吃就是幸福

有得睡就更幸福

幸福就是簡簡單單、平平凡凡

可以隨心所慾~

可以開開心心~

那麼這就是我的幸福....

就跟吃便當一樣的平常、一樣的普通..

我很喜歡吃便當...

但我更愛我的平凡的幸福....

還好!

有胖胖疼我...

還好!

有胖胖愛我...

不然..

我會變成怎樣呢?

我想~連我自己都不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