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還在想著

胖胖對我的好

本來...

還在想著

原來胖胖這麼不希望我回家住

前幾天

我媽說要帶我和我嫂嫂去買大衣

可是胖胖已經下班了

噗噗又在我這

我就跟我媽說....

我要去載胖胖下班

可是我知道胖胖一定不會一起來的

索性,我就乾脆把電話拿給我媽

讓我媽去跟胖胖講..

我媽就跟胖胖說:那你坐計程車來這,丫姨出錢...

胖胖一定是回:不用了啦!那你們就去買...我自己先坐車回家..

我媽就說:那柔柔今天睡家裡,你先回家...

胖胖馬上又說:沒關係啦!我先回家,你們買好再叫小胖直接騎車回家(胖胖家)

反正重點就是:胖胖一定要我回他家...

以上的過程都很甜蜜蜜...

可是

剛剛我洗完澡...

這幾天我的腰一直很不舒服

雖然已經有貼藥布了

還是不舒服

下了班

想說,洗完澡

要叫胖胖幫我貼一下藥布

我一進房間,就看到胖胖在玩ps2

我也沒說啥!

也盡量不要擋到他的視線

我就拿了藥布叫胖胖幫我貼一下

胖胖沒馬上幫我貼就算了

還用有點不悅的口氣跟我說。妳一定要站在那邊(擋到他的位置)貼嗎?

我覺得很委屈...

在你家,每次都要等你和你弟不要用電腦了,我才可以用

在你家,每次吃完飯,你和你弟在那邊玩電腦看電視,而我卻要去洗碗

在你家,每次有晒乾的衣服,你和你弟還是一樣玩電腦、看電視,而我就算是剛下班,也要幫你們折衣服

在你家,每次你爸都把尿尿到外面,你弟則是很髒的衛生紙都亂丟,而我每次都要去刷你家的馬桶、倒你家廁所的垃報

我不是瑪利亞,而且你讓我覺的我待在你家比瑪利亞還不如

瑪利亞至少還有錢領,還有假休

那我咧!

在你家做的事情比在我家做的還多,還要被嫌

就算上班累的半死

你媽講一句話,我還是得照做

在怎麼說,我在我家也是我媽我哥的大小姐

我在我家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刷馬桶"

可是

你們還是不滿意,還認為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憑什麼

是你要我來你家住的

那你憑什麼要我做這些

是你要我來你家住的

那你憑什麼說我在這害你都睡不好

那你就讓我回我家當大小姐丫

你憑什麼不淮、你憑什麼不要

每當看到你那種態度

就會讓我極度的不爽

你要我幫你做啥?我就要馬上去做。

我要你幫我做啥?你就會說,你不會自己做嗎?

這是什麼道理

我都要聽你的,而我呢?

誰來聽我的....

****************************************

如果不是真心想對我,就請放我走吧!

因為....我真的累了!

反正我也不想跟你結婚!

而你...

今天說,你媽叫你去找工作

如果真的找不到,就要去你小舅那做

那你就去丫!

我不會阻止你

要去大陸也可以...因為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我要放你自由

反正,我n年前就跟你說過了,

你如果要去大陸,我們就分手

因為我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待在台灣等你....

**************************************

真希望我們的這九年,從來就沒有開始過...

就讓我一直停留在愛昧的階段~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