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可以說是我和胖胖在一起九週年(應該吧!)的一個月份吧!

也是在九年後的這個月裡

我才真正知道

原來...

胖胖是真的喜歡我,而且愛著我...

難怪....

從以前到現在...

雖然過了這麼久了

我的新同事也問我:哇~~妳和妳男朋友交往了這麼久,如果又結婚,看一輩子同一張臉,都不會覺得膩嗎?

當然不會....

因為如果是真心喜歡對方、愛著對方

怎麼會膩呢?

而胖胖從剛在一起時,到現在....

只要是在外面,在走路...

他...一定都會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從來就沒有放開過....

雖然

偶爾他會冷淡

雖然

偶爾我會生氣

雖然

偶爾還會吵架

但是

很多小事情都無法掩蓋胖胖對我的愛、對我的付出

每次

不管要去哪?要吃啥?要買啥?

胖胖一定都是讓我做決定

每次的每次

不管是我付的錢還是胖胖付的錢

都是由我決定

不管胖胖愛不愛,喜不喜歡....

胖胖一定都會對著我說:妳決定就好,妳喜歡就好!!

以前的我....

都沒有發現到

一直以為...

胖胖對我的愛不是愛

只是

胖胖常常會讓我覺得無所謂....

所以

我才會有這樣的不安吧!!

可是

胖胖又會很溫柔

怕我餓、怕我冷、怕我累又怕我熱.....

呵呵...

這應該也算是我給他的"甜蜜的負荷"吧!!

謝謝胖胖!

這麼樣的愛我,就像我愛胖胖一樣的愛!

謝謝胖胖!

都已經第九年了,對我還是始終如一,沒有改變!

謝謝胖胖!

對我還是這麼疼愛有加,溫柔呵護!

雖然~

偶爾我們會吵吵架,但是你卻不會不理我;

偶爾你會讓我不開心,但是你還是會盡量跟我解釋;

偶爾我會讓你不高興,但是你總是氣過就算了,然後溫柔的把我摟進懷裡;

雖然~

我很任性,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我愛生氣,那是因為我在乎你;

我常不耐煩,因為我以為你了解我...

雖然我的缺點很多,可你還是一樣愛我...

我想,我就是愛你這樣的愛我吧!!

永遠把我當小孩,永遠把我保護的好好的....

就算你真的很生氣,也不會真的丟下我不管....

只是!!

為什麼很多的感受、想法...

常常都是在跟你吵過架之後,你才會願意講出來讓我知道呢!!

還是說,你覺得我應該要知道!

就算我們二個人的默契再好,可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迴蟲丫?!

而且

女生是聽覺的動物....

希望你會聽見我所說的....

不過,沒聽見也沒關係,只要你繼續像現在一樣的對我好,就好了!

2009大年初二出門去(烏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