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算是已經長大了吧!

我..應該算是一個大人了吧!

我說:我的思想成熟

我說:我的行為ok

可是

有的時候

怎麼卻又是那樣的幼稚

唉~~~

人~怎麼可以這麼樣的複雜

還好!

我有胖胖在

就算我再怎麼幼稚、長不大

可是我還有胖胖呀!

胖胖總是會輕柔的抱著我

胖胖總是會輕輕的摸著我

胖胖總是會溫柔的親著我

雖然

我很敏感的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而胖胖也會很故意的鬧我

我知道

這是胖胖跟我相處的一種方式

而這

也只有我和胖胖才懂的

我們二個人的默契

所以....

我們二個才能在一起這麼長長久久、甜甜蜜蜜!!

小飛和小柔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