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和胖胖一起玩的一個新遊戲....

當然....

這是我發明的.....

哈哈....

因為胖胖變胖了丫....

而且又有肚肚.....

肚肚還不小.....

就可以抓出二層左右的肉肉....

在坐噗噗的時候.....

本來都只是雙手抱著胖胖....

突如其來的舉動.....

讓我覺得好好玩.....

就是:用我的二隻手,分別抓住胖胖肚肚上的肉肉....

然後以剝東西的方式,從二邊由內而外的往外剝去.....

真的好好玩哦!!

現在每次只要胖胖剌激到我,或是我很激動時....

我就會跟胖胖說:我現在要剝二半了哦...

(邊說時,就會邊動作了...哈哈)

胖胖就會回我說:你已經在剝了!!

哈哈...

我喜歡!!

這個遊戲!!

今天,我和胖胖又多了一個默氣...

那就是,胖胖騎噗噗時,如果胖胖不知道路,我要跟胖胖說往哪邊走,

左邊還是右邊....

現在我們二個不用用說的,只要用一個小動作,胖胖就會知道我說的是往哪邊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