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是我想錢想到要發瘋了嗎??

還是??

發財這檔事當真離我不遠矣~~

昨天晚上

沒太早睡

雖然今天要上早班

還要當櫃

可是

肚肚餓就沒辦法睡丫

吃過麥當當後

才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開始了每天都會有的夢

而身體不知為何

一直持續的發燙著

沒有發燒,不過我想,可能是好朋友快來的緣故吧!!

晚上

我的夢境又連戲了

在我工作的地方

出現了一條蛇

它本來跟我有一段距離

卻可以將它的牙弄斷噴向我

而在我的手臂上留下一小道的傷痕

還一直在咬別人

後來我跑到二樓去時

它~~竟然跟上了我的腳步

一路跟上了二樓也就算了

我害怕的跳上床

它也上來了

我再逃到桌上

它也上來了

在我無路可走的時候

它又靠我靠的超近

還好

我的鬧鐘響了

我同事說

夢到蛇就是錢的意思

所以,蛇一直跟著我跑,一直想咬我

那就是意謂著,錢會一直跟我著跑的意思囉!!

在夢裡還有出現一些號碼

而我醒來後,那些號碼竟清晰的可以

所以

我就開玩笑的跟我同事說

那...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妳就知道,這個解夢的意思是對的了~

呵呵~

希望~我自己真能美夢成真~~就讓我發個小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