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撕殺的主要成員:阮阮、大臉秀、胖胖、小胖

撕殺的主要活動:大老二(牌)

撕殺的戰力分析:

1。攻擊力:出牌的氣勢和贏牌的次數(次數↑,攻繫力↑)

2。防禦力:輸牌時,每局所輸的張數(張數↓,防禦力↑)

3。迴   避:玩牌時的PASS次數(次數↑,迴避↑)

4。命   中:玩牌時的連續技,也就是讓對手手中的牌多多(連續技放↑,命中↑)

5。爆擊率:每次結束時,所贏的牌數總和(總和↑,爆擊率↑)

 阮阮.JPG

大臉秀.JPG 

胖胖.JPG 

小胖.JPG 

***********************以上是個人戰力分析***************************

總表.JPG 

再來個總表....

是不是就很清楚了呢!

哈哈哈.....

這可是我針對...

四個人撕殺了四個小時後~~~~

所做的戰鬥分析表唷!!

唉~~~~

阮阮有夠嫩....

結果秀是超級嫩.....

看胖胖的攻擊力就知道.....

雖然胖胖已經放水了....

可是我和胖胖的荷包還是小滿了一下.....

嘿嘿!!

我這次也很棒棒唷!!

因為沒有拖累胖胖....

而且我也有贏哩~~~~

哈哈.....

這樣的撕殺.....再久都不嫌累的吼!!

看完後...

應該就知是誰贏了吧!!

PS:胖胖....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吼。。。剛剛問你圖要怎麼畫又不講,現在都已經成定局了才來給我碎碎念......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