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咧?

難怪我們二個會是好朋友、好馬吉嗎??

而且還是好母女咧!

就是大臉秀和我丫.....二個丁丁當當....

秀的蠢和我的蠢...

雖然是表現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

所表現出來的卻都是「蠢」一個字的精華....

該怎麼辦咧!

怎麼會這樣...

難道說....

「蠢」真的也會傳染的嗎??

只因為我和秀是好馬吉....

就互相傳染「蠢」給對方....

怪怪咧....

算了...

反正秀的蠢事一蘿匡...

例:自己用已登入的疲客邦來我的疲客邦,卻又驚訝我為啥知道她有疲客邦....

而我的蠢事也不少於....

例:....我忘了....自己去想吧!(我才沒真的那麼蠢咧!哈哈.....)

那就讓我們二個當個永永遠遠的.....丁丁當當蠢人二人組吧!!

哈哈....

反正日子快樂的過...

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有同好總比孤單一人來的好....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