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累!!

禮拜四...

本來想說會準時下班的

明明業績就夠了吼

要買東西也不早一點、快一點....

偏偏都喜歡在我快下班時才一堆人一起來買

丫是怎樣??

故意的就對了啦!!

平常業績太爛時,又沒人要來買

想說不趕時間...

想慢慢摸時

就一個人都沒有啦~~~~

哼!!

害我一下班就一直在趕...

沒辦法丫!

因為我要趕三場哩@@"~~~~

第一場:

大臉秀還在等我呢!!說好10:00PM之前就會到胖胖家樓下的....

我當然不能遲到囉!!還好!!

將將好:09:59PM到!!

第二場:

和大臉秀要趕去曲×氏...

人家可是10:30PM就要關門了哩!!

還好...10:10PM就進店裡,10:15PM結完帳,出來....

第三場:

還有東西還沒買好....

趕去第三場,美×泰....

呃....它可也是10:30PM就關了哩@@"~~~

還好這二個場離的不是很遠....

所以,我和大臉秀就在10:17PM到了現場

大臉秀一路奔跑到三樓....

我...這個小鬼~~~還在一樓逗留....

沒辦法丫!!

順便找一下護髮油嘛!!

什麼??賣光光了....

嗚嗚....

我趕場就已經很辛苦了!!

為什麼我愛用的東西都沒有了呢~~~~??

大臉秀用手機CALL我

要我快點上去跟她會合....

最後

我要的還是沒買到,

倒是大臉秀有得到戰利品....

唉~~~~

人家都已經在放"晚安"歌了啦~~~

終於。。

趕完了這三場...

呼~~~

這一天下來...

我還真是充實呀!

你說是不是丫?!

PS:感謝臉很大的大臉秀....一路陪我趕場......3Q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