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上了msn後

突然看到一個人登入..

不知這狀態是誰

所以就點了它來看一下

結果

是秀秀耶

哈哈

我的同事

也是我的好朋友

也是我的好姐姐呢

之前

她教了我很多待人處事的事

很感謝她

我們離職後

她沒多久就回台中了

之後

就只有偶爾通通電話

可是

都沒有真正碰到面

今天

在線上聊了不少

希望下個月就能跟秀秀見面了

呵呵

秀秀說要請我去她現在上班的高級鐵板燒吃飯

而我

也剛好再去台中玩一下

反正

都離職了

就先好好休息一下

順便等等我目前最想要的工作吧!!

希望是好消息囉!!

因為

我真的想去那邊上班....

希望

我不會失望...才好!!

秀秀~我也很期待跟妳見面,還有吃妳說的高級鐵板燒唷!

賴小○~如果我有去的話,看怎樣,再call妳唷!不過,妳如果忙的話就不用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