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咧!!

我到底是怎麼了??

是因為又開始想談戀愛了嗎?

還是...我和胖胖.....我覺得.....

前天晚上

夢到了我國中同學

他之前有喜歡過我

不過

我並沒有喜歡他

可是

在夢裡

我看到他就像看到我的戀人一樣

整個就是心跳加速、小鹿亂撞...

還有那種被百般呵護的感覺

是因為

這才是我想要的戀愛嗎?

還是......

胖胖沒給我的,所以我想要呢?

可是

胖胖也對我很好呀!

唉~~~~

還是....

這是我的潛意識在預告我

我要.....外遇了!!

還是.....

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咧!!

嗚嗚~~~~

好煩呀!

不過,在夢裡的感覺真的是滿好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