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胖胖的大同好馬吉來了

只因為他太蠢....為什麼明知要上來台北住丫姨家,卻不自己帶鑰匙

只因為她太呆....為什麼明知侄子要上來台北住,卻又一直不接電話

就因為這樣

他就來胖胖家

我們三個人怎麼一起睡

胖胖家也沒客房丫?

你說你女友家沒客房

我們這就有嗎?

房間都讓你睡了

我們半夜二個人都拖著疲憊的身體

從三重騎車到樹林

回到我家時都已經4:00am多了,

而我哥和我嫂嫂都在家

害得我們二個只能睡沙發

怎麼這麼可憐丫~~我們.....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

我本來是想一個人自己騎車回我家睡的

沒想到我還沒開口,胖胖就自己先跟我說

要帶我回我家睡....

呵呵~~

這應該也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