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

這禮拜就一直在下雨

明明

下雨大家就不太愛出門

結果

誰知道我都想錯了

他們這些×子

是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嗚嗚.....

而且這禮拜的二個超大診都被我遇到了

誰說...

我掌櫃...場子就會冷冷清清

誰說...

我掌櫃...病人就會寥寥無幾

誰說...

我掌櫃...就可以準時下班

可惡....

根本都是騙人的嘛!!

上禮拜二晚上弄到1:30am多才下班

隔天一早還要上早班

禮拜六也是弄到下午3:40pm左右才下班

多是不是有這麼多丫

就連禮拜五晚上,許醫師也給我爆診

不過還好,許醫師有趕進度,讓我12:00am前就下班了...

不過,時間過的不錯快就是了!

希望這禮拜可以有時間喘口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