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我的結婚典禮跑哪去了咧.......

怪怪...

我....

今天不知又怎麼了....

整個感覺就是超~累的......

所以就一直睡一直睡.....

連早上都是很ㄍ一∠的趕快看完我平常最愛的"蠟筆小新".....

雖然中間有一小段還是給他睡著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等到在唱片尾曲了....

才托著沉重的眼皮....

爬上床去睡覺.....

-------------------------------(我的夢境)------------------------------------------------

一開始..........

跟我的一位不知是誰的朋友.............

一起去一個海邊玩.............

突然......要回家了....

找不到路= ="...

怪怪...

還要走過很奇怪的獨木橋.....(小謎:啥鬼丫??)

-----------------------------------------------------------------------------------

又換了一個場景.....

這邊...很眼熟......

因為...是胖胖家....

我和胖胖坐在客廳....

他媽媽坐在我旁邊...

一付就是我和胖胖已經結婚了= =...

因為他媽媽這時對我開口:

你上次不是說,你有量基礎體溫...

丫是怎樣...

我說:沒有丫...

胖媽:是哦....丫你們已經結婚了.....那啥時要生個小男生來玩....

我心裡的OS:啥鬼丫.....連個婚紗都沒有....整覺上好像也沒辦啥結婚的程序.....

連我女方的家屬好像都不知道我結婚了.....

那我到底是啥時跟胖胖完成結婚的咧??滿心的問號??

--------------------------------------------------------------------------------------

突然又跳到我家的客廳..............

大家(我的好朋友)都在我家客廳....

大家都穿的漂漂....

好像在等著什麼....

結果..

好像有東西出現了...

是食物...

而且還滿高檔的...

重點是我有吃到.....

真的很好吃...= =....

還不時的讓我發現surprise....

一堆寫著字的紙貼在到處的門上、牆上...等等的....

而且上面寫的字,我看了都好感動....(可是我不記得是寫啥了....)

可是廁所卻是胖胖家的廁所.......

感覺好甜蜜....

可是又很怪.....

----------------------------------------------------------------------

然後..

我就被大臉秀和我媽給吵醒了= =...

到底是什麼丫!?

我的小腦袋瓜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好煩哦!!

我跟我媽說了夢境之後...

我媽竟然說我想婚想瘋了= =

 屁咧!!

我現在根本就是"不婚"主義的好不好!!

 

唉~~~~

又是一個怪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