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了三天....

超爽的....

整個就不是很想上班.....

昨天是這禮拜的第一天班.....

整個就覺得很煩...

又+上整個睡眠不足....

(小謎:雖然這三天都在睡睡睡ZZzzz.......)

可是我就是睡不夠嘛!!

再加上....

昨天都沒啥人要買東西.....

這是啥鬼丫!!

悶到爆!!

什麼事都做完了.....

還是沒啥人....

中途還給我下爆雨耶!!

還好還好!!

只有一下下......

在空閒時....

正想要寫點啥.....

這時...

我的手機...

響了耶!!

猜猜看是誰??

是我家弟弟.....

哈哈......

當然是我嫂嫂打來的丫!

我弟弟還不滿十個月哩!!

會打電話的話就是天才了..........

可是他還不會叫"姑姑.....

而且我嫂嫂說...

他一整個就是很忙....

忙在扶著牆壁....

在幹嘛咧!!

當然是走來走去丫....

我想!!

他可能是怕這麼小不趕快運動...

將來會變成跟他爸(也就是我哥)一樣...

變成"甘乃迪"吧!!

哈哈....

他一整個就真的超忙耶!!

還一直給我聽"呼呼..."的呼吸聲....

感覺好......a唷!!

請不要想歪....

他未滿十個月唷!!

哈哈....

我可愛的凱凱....

姑姑想死你了啦!!

快點回來~~

給丫姑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