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嘛!對嘛!

這才叫做所謂的"獎金"

ok~~~~

之前那間藥局....

應該是不了狀金的意思吧!

我現在在這邊

五月份通過了產品的考試

開始了我拿獎金的路程

還不錯唷!!

我賣了不少東西(雖然跟我同事比,我的還算少)

不過,我們這個月有達到目標

所以還多了達成的獎金

總共領了快3000的獎金

所以

這個月的薪水

比我之前那間藥局的店長還高

真的是....

領錢的那一天

整個就是爽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上班時間比她短

上班的時候也比她快樂

而....最重要的是

我領的薪水比她多

呵呵呵~~~~

當初的我

選擇離開不適合我的地方

真的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