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我朋友的戀情似乎都沒很順哩....

可是我和胖胖很順丫!!

怎麼會這樣咧!!

之前....

我和胖胖吵很兇時....

我朋友...卻順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

現在...我和胖胖順了....

又換我朋友不順了...= =...

真的是無言耶!!

這世上...真的沒有所謂的完美....跟百分百...嗎?

就不能我們大家....一起順到底嗎??

不過.....

二個人在一起...

多多少少都是會有磨擦的啦!!

這樣...也才正常丫.....

只是....

如果...二個人都不想跟對方分開....

心裡....都有對方.....

就算環境對二人再不利....

二個人都還是會一直在一起的......

除非...二個人當中.....

有其中一方.....

不想和對方在一起.....

那麼....

不管另一方...怎麼努力....怎麼重視....

終究.....二人還是會分開的....

即使...大家都看好的感情.....

也會落得分手的下場......

所以....

自己的心...很重要.....

如果....

自己真心喜歡對方....

那就要讓對方知道.....

對方...也是真心喜歡你時....

對方...一定也會讓你知道的.....

因為...雙方都怕對方會離開自己呀!!

怎麼能不小心呵護對方咧!!

 

現在的我和胖胖.....

就是...每天都讓二個人很開心...很快樂....

喜歡他...就要讓他開心...

喜歡他...就要讓他安心.....

喜歡他...就要讓他依靠......

喜歡他...就要讓他覺得他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只要二人都有這樣的心.....

那還有什麼難題可以難得倒我們咧!!

我相信....

胖胖的心....也是這樣想的吧!!

所以...

現在的我們二個人....

很珍惜.....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