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胖胖.....

好乖哦!!

昨天晚上....洗好香香後....

沒多久...就進來房間陪我看電視了唷!!

以前都要等超~~~久....

有時還讓我等到睡著..zzZZ....

可是.....

現在...只要我叫胖胖...胖胖就會進來唷!!

而且....胖胖也不太會生氣.....

然後...

我就一直偷看胖胖的臉...

哈哈....

因為看了命理節目後...

就會想看一下...

胖胖是屬於哪一種的....

結果...結果...

胖胖跟我是同一種的耶!!

哈哈...

難怪我和胖胖這麼合.....這麼有默契.....

嘿嘿!!

*************命理重點********************

哪種人比較注重二人之間的浪漫?

1、眉毛:呈現彎曲狀

2、手掌紋(愛情線):也是呈現彎曲狀,有弧度的

哪種人比較注重小孩子,有了小孩就不理另一半?

1、眉毛:呈一字眉

2、手掌紋(愛情線):比較直,沒啥弧度,而且末端有較多小細紋

************命理結束*********************

胖胖跟我一樣...

都是比較注重二人之間浪漫的人唷!!

好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