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家那隻胖胖...

最近的行為....真的是吼.....

讓我感覺很甜蜜哩!!

哈哈....

好黏....又好甜.....

該怎麼說咧!!

胖胖最近的種種行為....

都讓我心裡的不安和疑惑.....一掃而空呢!!

原來.....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原來.......

我在胖胖的心中....也有一定的地位.....

而....胖胖最近....心情似乎也很好!!

就像今天丫!!

要去上班...都快遲到了.....

胖胖竟然還可以邊騎噗噗....邊給我搞笑....

真的是敗給他的哩!!

不過....

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雖然前一陣子...

我都不知要用怎樣的心情...

面對胖胖和胖胖家的人......

不過.....

現在的我想通囉!!

因為.....

胖胖還是沒有受影響.....

對我也還是一樣丫......

所以....

我就不要庸人自擾了丫.....

哈哈.....

只是....

最近怎麼又開始有點.....昏睡哩~~@@"

不過不過....

胖胖....

你昨晚的表現....

和你突如期來的行為....

雖然我被你小嚇了一跳.....

但是....

也很滿意唷!!○0>/////<0○(謎:好害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