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後

媽媽好不容易回來了

好久不見的媽媽還是一樣...漂亮啦~~

後來

媽媽問我放這麼多天唷!

我就說

對呀!

可是明天開始連續二天要上ABC(整天)

於是

我就跟媽媽說:我想要帶便當

我媽竟然馬上就說好耶!

於是帶我去家樂福買了材料

再回家來幫我準備食物

媽媽果然是媽媽

做菜的動作超級快的啦!

我本來想說,可能會弄很久

沒想到從家樂福回來後

才過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我媽就通通都弄好了耶!

這是我的愛心便當

PICT0003.JPG 

(由右而左(←)是明天的午餐、明天的晚餐、後天的晚餐)

而且而且呀!

還幫我帶了二種水果(水梨、芒果)而且都是削好的唷!

呵呵呵~

真的是很開心耶!

媽媽~我超級愛妳的啦~啾~

難怪人家會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