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機車耶!

你到底是照顧了我們多少啦!

你到底是給了我們什麼丫!

為什麼我們就要一直這樣受你打擾

我們又沒有應該要成為你的提款機

憑什麼小時候用你的錢

就要看你臉色

長大了

你的錢被別的女人花光了

你就要來跟我們要錢

我們是欠你哦!

他媽的咧!

你還以為你真的為我們付出很多嗎?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丫

也不想想看

當初的你對我們多小氣呀!

對待朋友

真的是哭爸的大方

那你現在憑什麼來跟我們要錢、拿錢、借錢

你不會去跟你那些"超級"好朋友拿唷!

你這個自私又自利的人

我們這樣對你已經算是客氣、仁慈了

我們並不需要怎麼、如何的對你

不要不知好歹

就算我再怎麼有錢或是再怎麼窮

都是我的事

不關你的事

所以

你的事也不用跟我說

也不要牽拖我

因為我根本什麼都不想知道

我有錢也是給我老母用

怎麼樣都輪不到你

你真的是有夠丟臉的丟臉

怎麼之前講的跟現在做的完完全全都不一樣

之前不是說的很大聲

我和我哥長大後自己賺的自己花

你不會跟我們拿

你也不希罕我們的錢

那現在是怎樣

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嗎?

一直打給我或是打給我哥

只要打來就是來要錢的

是怎樣?

我們賺錢就是為了要給你花嗎?

你會不會太厚臉皮了呀!

今天

你竟然好意思打來要跟我借一萬塊

他媽的咧!

我這幾個月來

都捨不得多花一毛錢

為的就是可以多存一點錢

可以快快買到一間屬於我自己的房子

而你又為我做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

就只會說我和我哥一直推來推去

不借你錢

那你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你今天會變的這麼落魄

要怪誰呢?

這也只能怪你自己丫

誰叫你寧願把錢拿給別的女人花

拿去養別人的小孩

也不願拿一點出來給我和我哥用

那現在你憑什麼要跟我們拿錢

講難聽一點

我哥從國中畢業後就沒跟你拿過半毛錢

而我

大學我說我要用助學貸款是你自己說不用的

是你自己說你一百萬要給我念大學用的

可是實際上我也花你不到一百萬

大學畢業後

我也沒再跟你拿過半毛錢

那你是覺得你有什麼資格

用什麼身份一直想跟我和我哥拿錢

我們上輩子到底是做了什麼大壞事

這輩子才要這麼可憐的投胎來當你的小孩

你知道嗎?

我覺得我這輩子最悲慘的事

就是是你女兒....

別人都有家人

都有自己的房子

而我咧

不管走到哪

不管住在哪

怎麼都會有寄人籬下的感覺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這都是你害的

你把我和我哥一間好好的家沒有任何負債的家

搞到現在變成別人的家

你真是行耶!

我就想那就算了

那我自己賺錢自己買總行了吧

我在存錢

你卻不定時打來跟我要跟我借

是怎樣

我是開銀行的嗎?

你打來我就給

那我要等到啥時才能擁有一間真正屬於我自己的房子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不要臉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打擾我們了!

還我們一個清靜吧!

千萬千萬不要讓我走上恨你一輩子的這一條路上.....這麼名叫"爸爸"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