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原來是為了要介紹小路路的弟弟給小佳宜認識,所以就去吃了午餐(小路路說很好吃的.....but僅只有魚排...good)

吃飽飽後,就跑去錢櫃唱歌了.....小路路請客的....大家都大唱特唱

本來想說四個小時快到了......結果.....大家都有點小醉了,開始吵著要老爺(小路路的男友)快來

所以就這樣又唱到了十一點,我們還滿勵害的,因為我們從下午二點唱到了晚上十一點.......嘿嘿......

重點來囉!

還喝了一大堆酒哩(而且還都不一樣)....哈哈

從來沒這麼開心過,不過我還是醉.........

因為我回家時,還自己騎噗噗回家(雖然大胖很體貼的跟我說,到站後在站內坐著等他,可是我想說明天還是要來騎,

太麻煩了,所以我就一下車就自己跑去騎自己的車車回家了!)

我很勵害吧!我就說了我沒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