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

今天的我...突然心血來潮的上網查了一下花語...
因為,在大學時代,胖胖曾經送過我花....
我一直搞不懂那是啥花.....
後來查了一下,是洋桔梗.....
它的花語是:不變的愛、堅貞、誠實、順從
知道後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不管胖胖知不知道桔梗的花語是啥,我都還是很開心,
因為胖胖是第一個送我桔梗花的男生.......(以前都不懂的感動......還好還好....還來的及....)
其他男生送的不是玫瑰就是香水百合.....沒啥特別的....
ㄏㄏ....所以今天心情也滿好的唷!!
好開心呀!
 
希望可以跟胖胖一直這樣甜蜜蜜的下去唷!~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